关闭广告

期待已久的三星 Unpacked 活动正在慢慢敲响大门,并将于 5 月 XNUMX 日在智能手机领域产生影响,届时这家韩国巨头将推出一系列新旗舰产品和实验产品。 Galaxy Z Fold 2.由于隔离措施和冠状病毒大流行,一切当然都会在网上进行,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什么可期待的。唯一奇怪的是时机,因为距离三星推出其灵活智能手机的继任者仅几周时间 Galaxy 来自折叠5G。但显然官方的新设备也在锻造中。无论哪种方式,都会有很多消息传来,许多粉丝可能想知道在哪里可以真正观看这一壮观的赛事。

幸运的是,还有更多选择,除了默认转播此类会议的 Twitch 之外,最可靠的来源可能是 YouTube。您可以在那里找到来自三星的官方邀请,它将通知您直播开始,同时为您提供一个链接。与此同时,我们还有一个惊喜,那就是会议开始的时间。活动将于我们时间 5 月 16 日下午 XNUMX 点开始,这是坐下来煮咖啡并享受一些新技术实验的最佳时间。此外,可以预见的是,除了 Galaxy 我们还将在演示中看到 Fold 2 的模型 Galaxy 票据 20 和溢价 Galaxy Note 20 Ultra配备5G连接。无论哪种方式,我们建议您保持关注,前往 YouTube 并等待官方倒计时启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