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智能手机拥有 IPxx 认证(即防水、防尘)已非常普遍。尽管我们大多数人认为这项认证意味着我们可以在雨中或淋浴时安全地使用我们的智能手机,但有时我们可能会感谢上帝我们的智能手机具有一定的防水性。

杰西卡和林赛也知道这一点,因为他们在距离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约 40 公里的家庭船上享受了巡航,并从那里出发前往大堡礁。不幸的是,发动机与系泊线缠住,导致他们的船倾覆。一切都发生得很快,连船上的人都没有发出求救信号。然而,杰西卡设法抓住了她的 Galaxy S10,联系警察局长并向他发送来自 Google 地图的 GPS 数据和位置图像。所有这些 informace 他们协助救援直升机和船只找到这两名妇女。在结局中,杰西卡智能手机上的手电筒也为救援人员提供了帮助,因为他们介入时天已经黑了。这些妇女也相当幸运,因为根据她们的说法,她们在船倾覆前几分钟看到了一条六米长的鲨鱼。幸运的是,一切都很顺利 Galaxy S10 已证明即使在困难的条件下(即盐水中)也能工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