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下周我们将了解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硬件新闻的一切。事情发生在5月XNUMX日 Galaxy 拆开包装,消除了所有的猜测和泄密。我们可以在所有设备上看到很多这样的东西,但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折叠 2。

以前我们只能观察到这个模型 模糊的照片,我们昨天向您展示了 另一个泄漏,然而,这也不太令人信服。然而,今天一切都不同了,Z Fold 2 泄露了精美的渲染图,您可以在本段旁边的图库中看到。因此,我们已经确认显示屏顶部的自拍相机切口将会消失,这将使显示屏稍大一些,而无需放大整个设备。必须补充的是,神秘黑和神秘青铜这两种颜色版本看起来都很棒。关于主显示屏的尺寸有不同的说法,但预计将是对角线约为 7,6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面板。外部 Super AMOLED 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将为 6,23 英寸。该设备将支持 5G,提供后置三摄像头(64+12+12)和 10 MPx 自拍摄像头。价格也悬着一个问号。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这款机器的价格可能低于其前身(1980 美元)。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不会有任何折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