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Note 20系列的发布会只剩下一周的时间,每天都有新的猜测出现,不仅仅是关于即将推出的硬件新奇产品。您可能知道,该设备将搭载不同的芯片进入不同的市场,即 Snapdragon 865+ 和 Exynos 990,我们很可能会在这里看到。根据最新报道,同样为 S990 系列提供动力的 Exynos 20 芯片已经过优化和改进,以更好地跟上 Snapdragon 865+ 的步伐。

当三星在春季推出搭载 Snapdragon 20 和 Exynos 865 芯片的 S990 系列时,性能差异非常明显,这家科技巨头因此招致了不少批评。尽管乍一看似乎由于使用了较新版本的 Snapdragon,性能差异会更大,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一些消息来源声称 Exynos 990 已经升级,以匹配 865 的“plus”版本。消息人士称,这家韩国公司基本上会为 Note 20 系列配备 Exynos 990+,但这款芯片不会这样称呼。这应该会让任何人感到高兴,因为据说搭载 Snapdragon 的版本仅面向美国。不过,这只是未经证实的信息,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基准测试结果。无论如何,考虑到春季的批评,三星应该在其芯片上开展工作。我们很快就会变得更加明智。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