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早下周,我们将看到有关新闻的报道 Galaxy 拆开包装,三星用自己的方式吸引我们 新预告片。如果等到最后,您将看到所有即将推出的产品的轮廓,包括手表 Galaxy Watch 3.最近我们看到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泄密,这现在很正常,这家韩国公司的智能手表也不例外。

过去,我们已经了解到三星正在准备尺寸为 41 毫米(1,2 英寸)和 45 毫米(1,4 英寸)的版本,其中第一款据称有青铜钢(蓝牙和 LTE 版本)和银钢(蓝牙版本)。 i LTE 版本)颜色。较大的型号显然是黑钢(蓝牙和 LTE 版本)、银钢(蓝牙和 LTE 版本)和黑钛(蓝牙)。最贵的钛金属版本应该要599美元,约合14克朗。据报道,其余型号的起售价为 200 美元,约合 399 克朗。如果我们查看更详细的规格,较小的型号应该配备容量为 9 mAh 的电池,较大的型号则配备 500 mAh 的电池。否则,“内部”应该是相同的,即 Exynos 247 SoC、340GB RAM、9110GB ROM、Tizen OS 1、分辨率为 8 x 5.5 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和 Gorilla Glass DX 盖。您还可以信赖 Wi-Fi、蓝牙 360、GPS、NFC、IP 360 以及对 5.0 种运动模式的支持。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旋转环也应该返回。对于在段落旁边的诚实画廊中看到的这款手表,您有何看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