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主题演讲一天一天临近 Galaxy Unpacked 还泄露了大量有关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信息,猜测各不相同,对新设备的看法也随时发生变化。上周我们通知您,较小的 Galaxy Tab S7 在很多方面都应该是大版的精简版 Galaxy 选项卡 S7+。今天看来,情况并非如此,即使我们做出让步,也并不多。两种型号显然都拥有几乎相同的规格。

如果我们看一下显示屏,最大的区别可能会在这里看到,因为 Galaxy Tab S7 将配备 11 英寸 LTPS TFT LCD 面板,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亮度为 500cd/平方米。更大的兄弟则采用 12,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800 x 1752,亮度较低 420cd/平方米。尽管存在差异,这两款设备都应该配备 120Hz 显示屏,并且能够与相同的 S Pen 配对,延迟仅为 9 毫秒,就像 Galaxy Note 20 超。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只有 Tab S5+ 才会支持 7G,但现在这一消息也已被揭穿,Tab S7 也应该会获得该技术。两款型号都将配备四个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这两款平板电脑还应该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即光圈为 f/13 的主 2.0 MPx 和光圈为 f/5 的广角 2,2 MPx。自拍相机应具有 8 MPx 和 f/2,0 光圈。如果您也对尺寸感兴趣, Galaxy Tab S7 测量 253,8 x 165,4 x 6,34 毫米和 它的重量为496克。那么更大的模型 285 毫米 x 185 毫米 x 5,7 毫米,重 590 克。 Tab S7 将配备容量为 7040 mAh 的电池,Tab S7+ 则配备 10090 mAh 的电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