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TCL 电子公司是全球电视生产领域的主导企业之一,也是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先公司,已开始通过选定的经销商向捷克市场提供其创新的条形音箱 雷丹兹 TS9030 具有 3.1 声道音效和 Dolby Atmos® 支持。捷克市场上的新颖产品以经济实惠的条形音箱的形式为高端家庭影院提供了一种典型的解决方案,它提供了整体更宽、平衡和自然的声音空间,并优先考虑声学元素而不是数字解决方案。条形音箱配有中央和侧面三通道扬声器以及无线低音炮。它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可以安装在墙上。

侧扬声器的原始后弯设计将声音引导至声学反射器,以精确的角度弯曲声音以产生自然混响,从而提供与主流数字声音处理不同的更宽的声场。无线低音炮专为震撼地板的强劲低音而设计。带有专用前置扬声器的中央通道可确保语音内容的清晰对话和语音定位

TCL RAY-DANZ提供宽广的水平声场,并采用声学手段。该条形音箱的沉浸式声音体验可以通过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虚拟高度通道来扩展,该通道可以模拟头顶声音。最终,无需安装额外的向上发声扬声器即可实现 360 度的音效。

价格和供货情况

条形音箱 TCL 雷丹兹 TS9030 可通过指定零售商购买,售价为 1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