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肯定知道,下周已经在等着我们了 Galaxy Unpacked,其中将展示的新硬件不仅限于Note 20系列,这将成为当晚的亮点。和往常一样,三星为其新旗舰准备了专属壁纸,今年我们就可以看到了 适用于该系列的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S7.

正如您在段落一侧的画廊中看到的那样,这是一个经典的抽象彩色场景,但是一如既往地非常酷。如果您喜欢这些壁纸,请不要从图库下载它们,因为质量不好。出于这些目的,请单击 这个链接。当然,这将是最大的吸引力 Galaxy Note 20 Ultra 应该配备 Snapdragon 865+ (Exynos 990)、12/16 GB RAM 和 128/256/512 GB 内部存储器。后置摄像头应包括 108 MPx 广角镜头、12 MPx 超广角镜头和 13 MPx 长焦镜头。不用说,它支持5G、Wi-Fi 6E和蓝牙5.2。正面将采用几乎无框的 6,9 英寸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该显示屏应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最新消息之一是该模型可以 配备下一代大猩猩玻璃保护。不管怎样,我们很快就会变得更加明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