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保护玻璃公司康宁据称准备为Note 20系列(或至少是Note 20 Ultra)推出新一代大猩猩玻璃。因此,这家韩国公司的这些智能手机可能是首款配备该公司新型防护玻璃的智能手机。

看来这款新眼镜可能被称为 Gorilla Glass Victus,而不是 Gorilla Glass 7。但有消息称,康宁可能会同时推出这两款眼镜。然而,这种玻璃的耐用性很重要。与大猩猩玻璃 6 相比,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防刮擦性和防摔性应该是前者的两倍。可以说,这款玻璃对于康宁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因为它从来没有能够同时提高防刮擦性和防摔性。同一时间。自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以来,耐刮擦性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现在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后一方面,据称这款玻璃可以承受两米的跌落,而上一代可以承受 3 米的跌落。

有趣的是,即使三星推出了这种新玻璃,也并不一定意味着上一代玻璃的性能会加倍。康宁正在测试其一定厚度的玻璃,但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推出更薄的版本,其性能更接近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因此三星有两种选择。他们要么会让他们的智能手机更耐用,要么他们会对去年的耐用性感到满意,更喜欢使用更薄的外形。不仅对三星来说,好消息还在于新一代大猩猩玻璃的成本与大猩猩玻璃 6 相同。今年我们将看到哪款型号将采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您对智能手机盖板玻璃的耐用性的满意度如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