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想在八月份借助废料场处理掉一台较大的三星设备,那么您可能会遇到问题。收集场废物的生态处理由Asekol公司提供,尽管自去年底以来该公司尚未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签订合同,所以到目前为止它都是自费完成这项活动。据城镇协会的信息,自今年以来,REMA Systém 公司已与三星签订了合同,但三星并未与绝大多数收集场达成协议。

我们自费收了半年的三星电器,主要是因为可能对城镇生态造成影响。然而,我们的废物数量如此之多,以至于我们无法再从自己的来源中筹集资金。目前,三星使用另一个集体系统的服务,向该系统支付所有回收费用”,Asekol 董事会主席说道。市镇联盟主任表示,奇怪的是,REMA System公司与三星签订了这份合同已有半年多了,但它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三星表示,该公司拥有足够的基础设施和资源来履行其合同义务。 REMA系统本身多次向城市联盟和环境部证实了这一事实。但她还没有做太多事情。由于这些是与市政当局签订的合同,必须得到当局的批准,居民可能需要等待数月才能让合同生效。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