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预计要到 5 月 XNUMX 日才会有新的硬件消息 Galaxy 解压后三星决定提前一点展示其Z Flip 5G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也是近期的猜测。毫不奇怪,这家韩国巨头直到主题演讲仪式才保留这个模型,因为它与原来的 Z Flip 几乎相同。这款智能手机最重要的新颖之处就是对5G网络的支持。

该作品将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即神秘灰和神秘青铜色。该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42 日在这里上市,售价 999 克朗。这款智能手机的主要优点是其一致性,由于其尺寸与其前身完全相同,因此也保留了这一点。因此,一旦将其折叠起来,您就可以轻松地将其放入口袋中。新功能当然是高通骁龙865+芯片,它提供顶级性能并支持5G网络。 Flip 5G因此成为韩国制造商首款配备该芯片的智能手机。 Galaxy Z Flip 5G 配备 6,4 英寸动态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636 x 1080 像素。在外部,即在关闭状态下,我们发现了一个 1,1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300 x 112。最后,我们还在这里找到了相同的摄像头组成,即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2 MPx,光圈为f/1,8,以及光圈为 f/12 的广角 2,2 MPx。

因此,正如您所看到的,没有太大变化,因此没有理由对早期的表现感到惊讶。在 Galaxy 不过,更多有趣的作品将于 5 月 20 日在 Unpacked 上展出。当晚的亮点当然是Note XNUMX系列,我们也期待更多 Galaxy Z折2, Galaxy Buds 直播,观看 Galaxy Watch 3和Tab S7系列平板电脑。您最期待哪些硬件新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