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它临近时 Galaxy 拆封后,随着新硬件的引入,大量信息也从各个可能的方面泄漏。三星很可能会在主题演讲中展示Note 20智能手机系列、Z Fold 2和Z Flip 5G可折叠机型以及手表 Galaxy Watch 3、耳机 Galaxy 芽活,最终可能会配备环境噪音消除(ANC)技术,以及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7 和选项卡 S7+。

根据最新消息,将 Galaxy Tab S7 本来只是一种更便宜的替代品 Galaxy 选项卡 S7+。他自然要做出一些让步,尽可能的降低价格。其中一项让步可能是使用分辨率为 11 x 2560 的 1600 英寸 LCD 显示屏,而 7 英寸 Tab S12,4+ 将采用 Super AMOLED。 Tab S7 即使配备 LCD 显示屏,也应该具有 120 Hz 的刷新率,但它会被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欺骗。该模型的尺寸应为 165,3 x 253,8 x 6,3毫米 重量为498克。前置摄像头应提供 8 MPx,后置摄像头应提供 13 MPx。在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到差异,因为更高端的型号应该配备双摄像头。

消息人士还谈到使用容量为 8000 mAh 的电池,而此前传闻容量为 7760 mAh。这种变化也可能发生在机器的“核心”上,因为这款平板电脑可能会配备 Snapdragon 865,而 Tab S7+ 将配备 865+。如果这种型号的价格便宜得多,那么每个人都肯定会在微小的让步中幸存下来。您打算购买三星的新平板电脑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