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Amazfit GTS智能手表、小米手环4运动手环、红米Note 8T智能手机。所有提到的小米产品现在都可以在手机上以便宜得多的价格购买。最高 20% 折扣仅持续到本周末。

Amazfit GTS 小米推出了一些价格实惠的优质智能手表。目前可在移动紧急救援中使用 3 捷克克朗 (原价 3 克朗),不仅提供由方形 AMOLED 显示屏主导的非常酷的设计,而且还提供一系列功能,例如睡眠监测、使用 GPS 和 Glonass 进行路线跟踪或心律失常检测。还值得一提的是电池续航时间,基本模式下可达 990 天。

1520_794_Amazfit_GTS

小米手环4可能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健身手环。这是由于提供了许多智能功能和出色的耐用性以及低廉的价格。现在更低了—— 弥乐队4 到本周末您将购买 790捷克克朗 (原价 1 克朗)。

最后,这是 小米Redmi注意事项8T,其价格已降至最低。您现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购买一款流行的智能手机 3 捷克克朗 (原价 4 克朗)。该手机搭载八核 Snapdragon 990,搭配 665GB RAM。正面配备 3 英寸 Full HD+ 显示屏,背面配备四摄像头,主传感器分辨率为 6,3 Mpx。潜在买家还会对容量为 48mAh 并支持 4W 快速充电的电池感到满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