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约两周后我们将在框架内 Galaxy 解压后 应该已经看到了三星的大量新硬件。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还是新的Note系列,它将随Note 20和Note 20 Ultra机型一起到来。折叠智能手机的形式不会被抛在后面 Galaxy Z Fold 5G和Galazy Z Flip 2。此外,我们还应该期待新的无线耳机 Galaxy 芽活。

该配件应该提供比前几代产品更多的东西,而耳机最终应该配备主动环境噪音消除(ANC)功能。由于假设 Galaxy Buds Live 的售价应该在 150 美元左右,它可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产品。电池寿命也将发挥重要作用,这一点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最近,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泄露的展示这些耳机的视频。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三种颜色变体(白色、黑色和青铜色),您可以在本段的侧面查看。 Lecko 可能也会在第一眼看到它们的设计时留下深刻的印象,它让人想起大豆子的形状。然而,最重要的当然是声音和前面提到的电池寿命。她会诱惑你 Galaxy Buds 与 ANC 一起生活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