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旗舰机型 Galaxy 三星 S20 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手机之一。一流的相机和出色的硬件的结合非常诱人,但较高的购买价格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是一个障碍。但现在智能手机 Galaxy 您可以比以往更优惠地购买 S20。

现在购买三星 Galaxy S20、S20+或S20 Ultra 5G将返还3捷克克朗。您只需注册新购买的手机即可 在三星网站上 不迟于26月3日。批准后,您的银行账户将收到XNUMX克朗。扣除返现后,手机就给你准备好了 Galaxy S20发布时间如下:

还有什么。在 Mobile Emergency,您将获得 2 捷克克朗的手机额外奖金,当您购买旧手机、平板电脑或手表时,这笔奖金将得到报销。您还可以分期购买智能手机,无需加价,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分为000至5个月,而且您无需支付一克朗。

三星智能手表最优惠的价格

购买三星智能手表时您还可以节省费用。 smart现在真的很便宜watch Galaxy Watch 现有的,扣除现金返还后只需花费您 3 捷克克朗。对于一款高品质、精心设计且具有所有智能功能的手表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

三星 galaxy s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