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正在考虑购买 Apple Watch 除了最新的之外就不可能了?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您。感谢我们与 Mobil Emergency 百货商店的合作,今天我们为您带来这款手表非常好的 5% 折扣,无论是经典版还是耐克版。

Apple Watch 系列 5 的灵感明显来自之前的系列 4。例如,您可以期待数字表冠中的心电图传感器或几乎到达其迷人铝制机身边缘的显示屏。与 Series 4 型号相比,它还提供“五”和方便的常亮功能,该功能不会关闭表盘上最重要的内容,而是在表盘上显示它们,即使它看起来像是睡着了。因此,您可以检查时间,而无需通过移动手来激活手表。

apple_watch_右手_FB

Apple Watch Series 5 共有两种尺寸可供购买——即 40 毫米和 44 毫米。至于机身,就国内市场销售的车型而言,所有车型均采用铝制材质,颜色有深空灰色、银色或金色。 44毫米版本腕表的正常售价为12克朗。感谢折扣码 awatch5 不过,您可以花费 11 克朗购买它们。 890毫米版本的正常价格为40克朗,但由于相同的代码,你可以以11克朗的价格买到它。在这两种情况下,折扣都是 690 克朗。有资格享受折扣的手表的完整列表如下:

经典的 Apple Watch 系列5

Apple Watch Nike 版本的 Series 5

当然,你不需要使用折扣,除非没有折扣 Apple Watch 你还没有拥有。相反,对于老车型的车主来说,这个活动就更有趣了。移动紧急情况已过时 Apple Watch 回购,因此您在购买新的 Series 5 时可以节省更多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