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夏天正在慢慢地敲门,大多数人肯定都期待着水,在那里你将试图在酷热中生存。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来自传奇品牌 Padmate 的工作室的 PaMu Slide 耳机可能会派上用场,该品牌拥有许多出色的设备。然而,凭借PaMu Slide型号,该公司超越了之前的限制,提供了出色的性价比,可以大胆地与苹果的AirPods竞争。尤其是在夏季,确保防汗的防水功能和确保您不必担心在靠近水边或海滩上佩戴耳机的IPX6认证会让您满意。包装内还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 6 个附件,因此耳机几乎适合所有人。

当然,我们还为热情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些东西,他们会特别欣赏强劲的低音、平衡的中音、足够的高音,最重要的是,来自高通工厂的芯片可确保出色的声音传输。此外,由于直观的控制,使用 PaMu Slide 的普通用户和专业人士,例如在处理视频或创作音乐时,都可以快速掌握方向。锦上添花的是电池续航时间,得益于容量为 2000 mAH 的时尚充电盒,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60 小时,而耳机本身从底座上取下后可提供 10 小时的聆听时间。通话也不是问题,因为提供环境噪音抑制功能的高品质麦克风可确保绝对清晰的语音和无损的数据传输。不用说,它还可以使用 Siri 或 Google 语音助手进行控制,并且与几乎所有支持蓝牙技术的可用平台兼容。

更糟糕的是,Padmate 还为忠实粉丝准备了另一个惊喜。充电盒提供一项特殊功能,可通过按下侧面按钮激活。此刻,底座就变成了便携式移动电源,您可以放心地为手机无线充电。只需将设备放在保护壳背面,然后等待耳机使用 To-Go 功能为您的智能手机充电。如果电量耗尽,没有什么比通过 USB-C 电缆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或插座更简单的了。正如您所看到的,即使对于 AirPods 来说,PaMu Slide 耳机也是一个相当危险的竞争对手,并且在其价格类别中绝对出色。但是,您可以阅读完整评论: Letem světem Applem,我们还分析了技术规格和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