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你 他们告知,YouTuber Jimmy Is Promo 在他的 Twitter 上发布了几张三星照片 Galaxy Note 20 超。由于只有三张照片,无法确定它是否是“鸭子”。但现在同一消息来源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 Note 20 Ultra 的所有荣耀,与上一代 Note 10+ 进行直接比较。

乍一看,人们可以注意到视频中设备厚度的增加,这一点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该设备的底部也发生了变化,左侧有一个新的扬声器和S Pen。说到 S Pen,可以说它们在结构上是相同的,因为你可以轻松地将上一代的笔插入 Note 20 Ultra。视频一开始,在Andoid 10和One UI 2.5设置中也看到了这一点。备受讨论的元素可能是相机,尽管它肯定会拍出很棒的照片,但其坚固性却破坏了该设备的整体印象。关于三星 Galaxy 毕竟,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或段落旁边的图库中亲自拍摄 Note 20 Ultra 的照片。我们将看到韩国巨头的旗舰 5。 八月 与Note 20一起, Galaxy Z 折叠 5G 和 Galaxy Z Fold 2。新耳机可能会与这些设备一起展示 Galaxy Buds Live 和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7 和 S7+。一个问号悬而未决 Galaxy Watch 3,因为一些消息人士认为三星可能会提前大约 14 天推出它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