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稍微夸张一点,我们可以说“又一天,三星又泄露了产品”。例如,上周我们可以看到设计 Galaxy 注意20超,三星自己在俄罗斯发布。当然,除了智能手机,我们还等待 Galaxy Watch 3,这家韩国公司最早可以在 22 月 XNUMX 日展示。

来自 NCC 的一份文件泄露,从多个角度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手表。这样人们就可以清楚地了解我们将在手腕上佩戴哪些配饰。除了手表之外,我们还看到了充电座。关于这次泄露 Galaxy Watch 3,我们没有看到显示屏打开,另一方面,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的泄漏 几周前。正如我们已经是的那样 前面说过根据知名泄密者 Evan Blass 的报道,这款配件应该有 41 毫米(247 mAh 电池)和 45 毫米(340 mAh 电池)尺寸。对于 41 毫米尺寸,我们应该期待青铜钢和银钢版本,都有蓝牙和 LTE 版本。更大的版本将有黑钢和银钢版本,还有蓝牙和 LTE 版本。然而,这个尺寸还应该拥有钛黑形式的优质设计,但是,它应该只出现在带有蓝牙的版本中。它也应该是最贵的,花费了客户 600 美元。其他版本的起价可能为 399 美元。您正在考虑购买 Galaxy Watch 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