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短短一个月内,我们将看到新产品以以下形式推出: Galaxy 注释 20(超), Galaxy Watch 3, Galaxy Z翻转5G,又例如 Galaxy Fold 2。据推测,后者可能会稍微更改名称。

如您所知,第一代的推出 Galaxy 折叠并没有完全按照预期进行。该设备存在令人烦恼的显示屏问题,导致发布时间严重延迟。可折叠翻盖到达时没有任何问题 Galaxy 来自Flip,第二代Fold在名字上应该以此为例。因此,可靠消息称下一代“Fold”将被称为三星 Galaxy Z Fold 2。如果这真的发生,毫无疑问,三星决定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归入字母“Z”之下。早些时候,该公司发言人对这一指定进行了评论,其精神是“字母Z第一眼就让人想到褶皱,给人一种动感、年轻的感觉”这一理论也得到了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搬迁的事实的有力支持。 Galaxy 折叠成一个类别 Galaxy Z.

由于三星显然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可折叠智能手机,因此将它们归为一类是有意义的。关于第二代 Fold 的情况目前还知之甚少。展开的显示屏对角线应该为7,7英寸,机器当然应该配备最新的硬件。价格也存在疑问,根据一些消息来源,价格可能低于第一代(1980 美元)。您想购买可折叠智能手机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