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早些时候,多家公司开始取消参加一些因 COVID-19 大流行而没有取消的活动。三星在这方面也不例外,甚至在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贸易展览会IFA上也决定取消个人参展。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将仅以线上形式参加此次展会。

公司发言人在接受 TechCrunch 杂志采访时表示,公司决定仅在 9 月初在网上发布其新闻和重要公告。 “虽然三星不会参加 IFA 2020,但我们期待未来继续与 IFA 合作。” 他加了。欧盟本周宣布将在另外 15 个国家开放边境,同时继续对来自美国、巴西和俄罗斯的旅行者实施旅行禁令。至于展会本身的举办,似乎不会受到威胁。但三星最近的决定可能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其他公司将因疫情担忧而逐渐放弃参与。例如,世界移动大会的情况就类似。 IFA展会主办方5月中旬宣布,将在一定措施下举办该展会,并发表声明称,希望疫情能够尽快得到控制。例如,上述措施包括将游客数量限制在每天千人以内。

柏林2017 IFA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