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可能已经在我们的杂志上注意到的那样,三星最近出现了很多泄漏问题,三星背面的泄漏设计就证明了这一点 Galaxy 我们正在谈论的就是 Note 20 Ultra 他们在过去的一篇文章中写道。这款智能手机现已通过 FCC 认证。文件显示,Note 20 Ultra 的美国版本将配备 Snapdragon 处理器,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是相当确定的。

人们普遍预计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 Snapdragon 865+。当然,Note 20 Ultra 应该具备最新技术所提供的一切。主要吸引力当然应该是对角线为 6,9 英寸的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它提供 QHD+ 分辨率、120 Hz 刷新率和 HDR10+。背面将装饰有四个摄像头。还将有 3D ToF 和潜望镜光学变焦。也是一种确定性 Android 10 个,带有一个 UI 2.5。另外,该机应该配备一块容量为45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反向充电。与 Note 10 一样,该型号也应该配备 25W 充电器。其他猜测包括 12 GB RAM、256 GB 存储、8K 视频录制和显示屏指纹识别器。这家韩国公司将这款智能手机与 Note 20 一起, Galaxy Z折2 a Galaxy Z翻转5G 将于八月初出席其会议。因此,我们很快就会对个别智能手机的规格更加了解。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