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3月份,我们看到了模型的展示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尽管这些是备受期待的设备,配备了最好的硬件,但它们并非没有问题。嘲笑的最大目标是上述所有型号中显示屏的绿色阴影,这家韩国公司不得不迅速推出更新。但S20系列的问题显然还没有结束。

一些 S20、S20+ 和 S20 Ultra 用户最近报告了充电问题。智能手机要么完全拒绝充电,要么每隔几分钟中断充电。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断开并重新连接电缆,这可以使用三星原装充电器和第三方充电器来完成。如果此过程也没有帮助,则需要重新启动,这应该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解决问题。用户认为这是一个软件问题,因为这种问题是在其中一次更新后发生的。但对于那些仅以无线方式为智能手机充电的人来说,我们有个好消息,因为无线充电不会出现问题。值得补充的是,这并不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因为论坛上关于这个主题的帖子很少,而且大多数来自邻国德国。我个人可以说我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Galaxy S8,出于某种莫名其妙的原因告诉我充电接口有水。您的三星S20系列是否遇到充电问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