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人正在等待新的智能手机形式 Galaxy 注20 (极端主义者), Galaxy 折叠2,例如 Galaxy Z翻转5G。又有人在使用平板电脑了 Galaxy Tab S7,凭借其性能和功能,应该会再次登上平板电脑的王座。一个月来,人们一直猜测三星将发布两种尺寸的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所以我们可能会看到 Galaxy 标签 S7a Galaxy Tab S7+ 5G,也提到了其支持 德国网站.

这两款平板电脑应该都是目前可以提供的最好的。因此,有人谈论 Snapdragon 865+,以及“plus 型号”的 5G 技术,但它可能只会在某些市场销售。较小的 Tab S7 应该配备 11 英寸 Super AMOLED 面板,而较大的 Tab S12,4 可能会配备 XNUMX 英寸面板。由于显示屏的尺寸,我们还会看到两种型号的电池容量不同。 Galaxy 据说 Tab S7 的电池容量为 7760 mAh,更大的版本甚至应该达到 10090 mAh。两款平板电脑都应具有 QHD+ 分辨率,当然还有刷新率为 120 Hz 的显示屏。我们对设计了解不多。如果时间到了 Galaxy Tab S7 在设计上看起来很相似 Galaxy Tab S6,您可以在本段一侧的画廊中看到,肯定没有人会生气。考虑购买三星的新平板电脑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