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中的一些人不需要令人惊叹的显示屏、残酷的性能和采用最新技术的相机。中庸之道多少次就足够了,如果这样的智能手机具有良好的价格标签和出色的电池寿命,那么通常可以保证成功。模型就是这样的情况 Galaxy M31,在中端提供了6000mAh的电池,这当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方面。

最近,有传言称其继任者是三星 Galaxy M31s,应该只提供很小的改进。好消息是,该机型还将保留上述容量的电池,当然还支持 15W 快充,最新泄露的消息就证明了这一点。由于基础版 M31 才在几个月前发布,因此差异很小。在这里,我们也可以期待采用 9611nm 工艺制造的八核 Exynos 10。我们也最有可能在 M31s 型号中看到 6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空间。它也与 Android带有 10 和 64 MPx 后置摄像头。那么问题来了,实际上会发生什么变化。显示器的分辨率和对角线上方挂着一个问号。然而,即使在这个方向上,由于上​​述原因,我们也不能指望发生任何根本性的变化。您可以在段落旁边的图库中查看外观 Galaxy M31。你好吗?您是否一直想要旗舰产品,还是对具有大电池容量的普通型号感到满意?

电池 Galaxy M31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