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少一些忧虑,多一些放松、乐趣。这正是一个适当的假期应该有的样子。然而,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担忧是从计划开始的。我们不在的时候谁来照顾房子?当我们在世界另一端享受阳光时,如何才能确保我们的房子完好无损?这个概念 智能家居 pomůže a výrazně ulehčí plánování vysněné dovolené u moře nebo i kratšího výletu. Kombinace moderních technologií, smart home vychytávek a chytrého telefonu zajistí, že se dům nebo byt postará sám o sebe, a to i v době vaší nepřítomnosti!

智能家居安全第一

不幸的是,假期期间空荡荡的房屋或公寓往往很容易吸引小偷和其他不速之客。幸运的是,很大一部分智能家居设备注重其效率 安全。首先,他们是 智能网络摄像机,您可以轻松地将其放置在室外和室内。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您可以方便地查看家中的当前事件。此外,大多数智能摄像机型号会自动检测任何可疑动作并通过通知发出警告,同时保存录制的镜头。

如果您真的很重视家庭安全,建议为摄像头配备探测器(传感器)和警报系统。 智能探测器 运动和振动就像智能相机一样,可以让您了解家中发生的所有重要情况。然而,与相机不同,这些探测器往往非常不显眼且紧凑。还有一个特殊的类别 智能传感器,专门用于检测门窗(或车库门)的打开情况。通过正确的设置,智能安全的所有元素都可以相互通信 - 它们会立即触发房屋或公寓的安全漏洞 报警 并向您的智能设备发送通知。

TIP: 并非所有在您外出期间在家中发生的灾难都与人为因素直接相关。智能探测器就可以解决这种情况 抽烟 是否 普利努 和聪明 洪水探测器.

通过智能锁和可视门铃轻松访问

尽管如今的智能家居可以为您处理很多事情,但也有一些事情只需要人手即可完成。邻居之间共享看守房屋的钥匙对于每个人来说当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同时,这种情况也代表着重大的安全风险。和 智能锁 a 可视门铃 但它根本不必打扰你。一个愿意的邻居只需按一下门铃,你就会检查是否真的是他站在门前和泳池边的躺椅上 手机 你打开门。他走后,门会自动锁上,大功告成!

TIP: 智能照明 您可以将其设置为在特定时间自动启动(关闭),从而给人留下您甚至没有去度假的印象。这是迷惑潜在窃贼的简单伎俩。

智能花盆,浇水无忧

遗憾的是,放假期间药草园和窗外花盆里的观赏花卉都不能自己浇水。凭功绩 智能花盆 配备了先进的灌溉和营养系统,您几乎无需工作。您只需将它们插入插座并时不时向水箱加水即可 - 智能花盆将为您处理所有其他事情。此外,大多数智能花盆都配备了 LED 照明,因此它们几乎可以放置在家里的任何地方。

智能宠物护理

当您的宠物需要定期换水和颗粒时,您是否正在计划在炎热的夏季进行一日游?不用担心, 智能喂食器和饮水机 他们会照顾你的。准确份量的饲料和淡水将始终在适当的时刻等待您的四足宠物。如果你想让他们独处的时间更愉快一点,你可以给他们买一件智能的 互动玩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