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品牌的一些智能手机型号(不仅是)的上市是荣耀的,但其他型号的发布几乎不被注意并且完全安静。三星机型的发布也是如此 Galaxy A21,本周在美国发布。几个月前,与这款智能手机相关的泄密事件开始出现在互联网上,对此有很多猜测。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人们根本不清楚三星何时真正 Galaxy A21将会重见天日。

Samsung Galaxy A21 现已在美国通过 Sprint、T-Mobile、Metro,当然还有三星品牌商店发售。与此同时,三星已经开始在美国以外的多个地区销售 Galaxy A21s,原本应该是三星的继任者 Galaxy A21。三星 Galaxy A21配备6,5英寸TFT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采用Infinity-O设计。

它采用联发科技 MT6765 SoC 芯片组,拥有八个核心,分为两组,频率分别为 1,7GHz 和 2,35GHz。该手机配备 3GB RAM 和 32GB 存储空间,可使用 microSD 卡进行扩展,还配备 USB-C 连接器、3,5mm 端口、蓝牙 5.0 连接和 Wi-Fi 802.11 a/b/g/n /ac 支持。智能手机的背面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和一个摄像头,由一个主 16MP 模块、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两个 2MP 传感器组成。在显示屏的正面,我们发现了一个 13MP 自拍相机,一个 4000 mAh 电池负责供电,手机运行操作系统 Android 1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