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夏天来了,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意味着与朋友一起烧烤,在水边度过炎热的日子。这样的时刻非常适合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来享受。这就是他在这里的原因 JBL 音箱 2,一款高品质、响亮的扬声器,您现在可以以市场上最便宜的价格购买 - 只需在购物篮中输入下面的代码即可。

JBL Boombox 2 是 JBL 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便携式扬声器。从它的参数上也证实了这一点,它拥有两个功率为40W的扬声器,因此可以拥有最响亮、最丰富的声音。它可以播放音乐整整 24 小时,这要归功于容量为 10 mAh 的电池,这也可以作为手机和其他配件的移动电源。

蓝牙 5.1 接口确保将音乐从手机传输到扬声器,能耗更低,范围更大。但您也可以通过音频线连接。 IPX7 的覆盖范围也令人满意,因此 JBL Boombox 2 可以应对意外的阵雨和泳池派对,因为它的防水深度可达 3 米。

扬声器正常价格为 13 捷克克朗,有折扣码 声音年 不过,您只需 11 克朗即可购买。折扣适用于两种颜色(黑色 i ).

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