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几天,三星新款手表的泄露事件频频发生。 Galaxy Watch 3,您已经与我们一起阅读过 昨天。除了技术规格之外,我们当然还对该系统感兴趣,但迄今为止对此知之甚少。但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查看了固件,并透露了等待我们的消息:这家韩国公司新一代手表的到来。

例如,“信息数字边缘”功能将允许用户在表盘边缘显示 informace 关于所采取的步数、天气、心率等,这无疑是可喜的进步。重大变化可能会发生在天气应用程序中,因为据报道它将根据您所在位置的天气更改壁纸。在美国,手表应预装 Outlook 和 Spotify,在韩国则应预装 Samsung Health Monitor。当然,这两种手表都应该配备扬声器和 NFC。

该手表有两种款式,即 1,4 英寸(45 毫米)和 1,2 英寸(41 毫米)。 OLED显示屏是理所当然的。 Galaxy Watch 3 可能有银色、黑色(钛)和青铜色,搭配钛、青铜和黑色皮革表带。较大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340 mAh,较小型号为 247 mAh。手表的存储空间为 8 GB,用户可用空间为 5,3 GB。揭晓时间为 21 月 XNUMX 日。所以价格上还存在一个问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