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在捷克共和国推出了这款手机 Galaxy A31,将配备四个摄像头、大电池容量以及比该型号更紧凑的尺寸 Galaxy A41。新品将于10月7日上市,售价为999捷克克朗。它将有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

“建议 Galaxy 而且它始终物有所值。”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移动部门总监托马斯·巴利克 (Tomáš Balík) 表示。 “新车型也尊重了这一传统 Galaxy A31 – 以实惠的价格,感兴趣的各方可以期待一流的功能。”

该手机的显示屏为 6,4 英寸,分辨率为 FullHD+(2400 x 1080 像素),采用 Super AMOLED 面板。指纹识别器直接位于显示屏中。您可以注意到一个小切口,其中有一个光圈为 F/20 的 2,2 MPx 自拍相机。如果我们看一下背面,我们会发现另外四个摄像头。主镜头具有 48 MPx,光圈为 F/2,0。它还配备了 8 MPx 和 F/2,2 光圈的超广角摄像头。还有一个具有选择性景深的 5 MPx 相机和一个 5 MPx 微距相机。

这款手机的性能由稍微非传统的联发科 MTK6768 芯片组提供,该芯片组补充了 4GB RAM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支持高达 512 GB 的 microSD 卡。正如我们上面已经写过的,电池容量为 5 mAh,并且还具有 000W 快速充电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