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 Pixel 4A 尚未发布,但这并不是传闻已久的唯一一款谷歌产品。另一台设备是 Sabrina,它是首次在系统上运行的 Chromecast 加密狗的代号 Android 电视。因此,它应该是一款成熟的设备,可以将电视变成一个出色的多媒体中心。关于《萨布丽娜》我们不知道的几件事之一就是演出日期。然而,谷歌现在宣布举办智能家居峰会在线活动,非常适合透露此类消息。

此外,我们知道Google Assistant将成为新Chromecast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控制器上会直接有一个特殊的按钮来呼叫助手。增加对表演的猜测的是,该活动的唯一可用图像显示一台运行某些程序和谷歌助理的电视。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与我们在 Sabrina 泄漏中看到的控制器类似的控制器。

谷歌智能家居峰会

此外,谷歌还可能推出新版本的Google Home智能音箱,该音箱很可能以Nest Home的名称出现。谷歌并没有直接表示我们应该期待新产品,这只是来自国外服务器的猜测。另一方面,这是一个理想的时期。 Google 的下一次活动要到十月才会举行。谷歌智能家居峰会你可以 8月19日晚上00点准时观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