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两周前,首次出现三星手机存在的消息 Galaxy S20 Lite,或许可以称为 Galaxy S20粉丝版。该手机的名称尚不确定,但我们已经知道推出日期。据韩国网站 ETNews 报道,它将在今年 XNUMX 月亮相。

至于名字,我们甚至可以看到一些猜测 Galaxy S20 Pen Edition,可能表明支持 S-Pen。另一方面,也可以是 Galaxy Note 20 精简版。简而言之,目前可能的名称有很多,与去年类似,这次很有可能也是两款不同的手机。从之前的猜测来看,我们至少知道这款手机应该配备 Snapdragon 865 芯片组和 Samsung One UI 2.5 上层结构,运行于 Android10年

早些时候我们还可以看到猜测,我们将在 8 月份的三星 Unpacked 活动中看到这款手机。然而,后来的启示更有意义,因为即使没有 Galaxy 三星为 S20 Lite 做了很多计划。我们将看到该系列的介绍 Galaxy 注意20, Galaxy 对折2, Galaxy 从Flip 5G开始, Galaxy 选项卡 S7, Galaxy BudsX 和 Galaxy Watch 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