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很长一段时间后,谷歌决定重新设计照片应用程序,以跟上现代趋势。除此之外,该应用程序已经庆祝了五周年。在此期间,照片已成为谷歌提供的最好的应用程序之一。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分为几个部分。例如,有一个新的标志,主菜单的重新分配,甚至新的功能。

Google Photos徽标已被简化,但颜色和形状被保留。应用程序中直接的主要变化是在底部菜单中,其中只有三个新项目 - 照片、搜索和库。您还可以注意到,照片的预览更大,彼此更加拥挤,如果是视频,预览会自动播放。谷歌也更加关注记忆。在本节中,您将看到更多过去的老照片和视频。毫不奇怪,谷歌表示回忆是照片中非常受欢迎的功能,因此该功能获得更多空间是合乎逻辑的。还可以关闭某个时间段的记忆,用户还可以选择不显示在记忆中的人。

在搜索部分,主要的新颖之处是交互式地图,通过它您将能够快速查看照片。借助此功能,您可以快速搜索仅该地点的照片。地图放大得越多,您收到的结果就越准确。谷歌没有忘记,如果您不关心此功能,它在设置中提供了从照片中删除位置的选项。还可以通过从照片应用程序中删除对该位置的访问权限来取消保存该位置。

在图库部分,您将看到相册、包含已删除照片的垃圾桶、存档照片以及最喜爱的照片和视频。更新逐步发布于 Android i iOS,但不幸的是不能手动强制。 Google 在服务器端激活它,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您手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