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只是昨天 他们带来了消息 关于即将推出的可更换电池智能手机 Galaxy A01 Core 已获得重要认证,并已于今天再次让这款手机广为人知。 Galaxy A01 Core 并没有逃过著名的“泄密者”Evan Blass 的注意,他通过他的 @evleaks 帐户在 Patreon 网站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渲染图。

由于泄露的渲染图,我们“知道”这款手机将至少有红色和蓝色可供选择,并将配备两个摄像头——一个位于手机正面,一个位于手机背面,并辅以一个摄像头。闪光。显示屏周围 Galaxy A01 Core 我们可以注意到相对较大的框架,即与例如相比 Galaxy S20的显示屏本身是矩形的,所以它不会像我们习惯的大多数手机那样是圆形的。在可用的图像中,我们还可以注意到音量按钮和电源/电源/唤醒按钮将位于手机的右上角。渲染中出现的最后一件事是,尚未展示的智能手机的背面可能会接受特殊的、可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处理。总的来说,我们可以说设计与去年相似 Galaxy A2核心。

泄露的渲染图的可信度有待商榷。三星的型号 Galaxy A01 他应该从哪开始 Galaxy A01 Core采用了Infinity-U设计的显示屏,即字母U形状的摄像头切口,此外,这家韩国公司在所有新智能手机中都使用了Infinity显示屏(带有摄像头切口)。因此,至少可以说,如果我们 Galaxy A01 Core遇到了“旧”类型的显示面板。只有时间才能证明真相在哪里,一款带有可更换电池的廉价手机的面世 Galaxy A01 Core或许已经不远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