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夏天来了,假期也随之而来。无论您是前往大海、山区还是露营地,都有大量陷阱等待着您的智能设备。因此,不仅要保护您的手机(通过它您可以轻松到达目的地),还要保护近年来日益流行的智能手表。这些,特别是在活跃的假期中,有助于记录体育成就,并且通常是与手机的唯一连接。这两种设备有一个共同点,即即使在正常活动期间也存在很高的损坏风险。只要一不小心手撞到树上,跑步时滑倒,或者准备家庭烧烤时不小心,不幸就降临到了人间。尤其是对于屏幕敏感的智能手表。一般来说,它们甚至不值得维修,因为维修费用几乎与新设备一样高。

装甲玻璃

出于上述原因,丹麦制造商 PanzerGlass 扩大了其产品范围,包括专为智能手表设计的眼镜。即使在保持 100% 触摸灵敏度的同时,它们也能以最大阻力脱颖而出,让您的手表做好应对任何事情的准备。制造商实现高电阻得益于0,4毫米的玻璃厚度,严苛的生产工艺也发挥了作用。高品质胶水确保了与手表的完美贴合,该胶水也覆盖在玻璃的整个表面上。因此无需担心难看的气泡或逐渐剥落的情况。该胶水还可以承受在游泳池中游泳而没有任何问题。

优惠包括适用于精选品牌手表型号的眼镜 Apple、三星、Suunto、华为、Polar 和 Garmin。您可以使用产品包装上或电子商店中的二维码轻松检查与其他制造商的其他手表的兼容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