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初假设 5G 版本 Galaxy Z Flip 将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经典 4G 版本没有什么区别。然而,三星似乎正在计划进行相当多的改变,而且这些改变不仅仅与芯片组和调制解调器有关。预计相机、辅助显示屏和电池方面会有差异。

我们最近获悉三星将 Galaxy Z Flip 原本应该配备新的 Snapdragon 865 芯片组,该芯片组已经集成了 5G 调制解调器。三星原本预计将保留上一代Snapdragon 855+芯片组,仅添加Snapdragon X5 50G调制解调器。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这并不是唯一的变化。

通过认证过程我们了解到 Galaxy Z Flip 5G 将配备更小的副显示屏。现在它的尺寸为 1,05 英寸,但分辨率保持不变,即 300 x 112 像素。缩小显示屏的答案可以在相机中找到。 Galaxy Z Flip 5G 应该会配备一个 12 MPx 的新自拍相机,背面也有新的相机,第一个传感器应该有 12 MPx,第二个传感器应该有 10 MPx。

最后一个主要变化是电池。经典版Z Flip的单电池容量为3 mAh。 300G 版本应该配备两块电池。其中一款电池容量为 5 mAh,另一款电池容量为 2 mAh。这可能是一个相当大的“绊脚石”,因为总体容量将减少 500 mAh,但由于更强大的芯片组,尤其是 704G 调制解调器,我们还必须增加更高的能耗。该手机的展示将于八月进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