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认识你并没有多久 他们带来了消息 关于三星很可能计划为其手机退回可更换电池的事实,互联网上出现了一张全新文章的照片,该文章原本适用于型号为 SM-A013F 的设备。这款设备现已获得 Wi-Fi 和蓝牙认证,并且还出现在面向开发者的 Google Play Console 服务列表中。我们正在谈论智能手机 Galaxy A01核心。

韩国昵称公司 核心 已经用于模型的情况 Galaxy J2核心和 Galaxy A2 Core,这两款手机都有一个共同点——可更换电池。现在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他也加入了他们 Galaxy A01核心。

蓝牙认证除了设备名称外,还透露出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在5.0版本中支持蓝牙连接,我们也可以在例如 Galaxy 因此,我们可以说,S20虽然是一款廉价手机,但其芯片组不会是最差的。感谢 Wi-Fi 证书,我们再次知道 Galaxy A01 Core 我们将与操作系统见面 Android 10(最有可能在轻量级 Go 版本中)。

更详细 informace 不过,它为我们带来了 Google Play Console 开发者服务中的设备列表,根据该列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应提供分辨率为 1480x720px 的显示屏,像素密度为每英寸 320px。由此我们可以推断,显示面板的尺寸约为18英寸,长宽比为9:XNUMX。里面 Galaxy A01 Core 采用 MediaTek MT6739WW 芯片组和 1GB RAM。能源应该是容量为3000mAh的电池。

由于这款即将推出的廉价手机已经获得了很多重要认证,距离正式发布恐怕已经不远了,所以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 informace.

资料来源:SamMobile(1,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