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在当今相对丰富的扬声器市场中,有许多不同的产品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选择。当然,在国内市场上,有几个知名品牌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从而提供了优质的音频产品。但对于社会却不能这样说 兰奇亚,所以绝对不适合我们。这些扬声器到底是什么?它们从哪里来的?

兰琪亚MK30
来源:编辑部 Letem světem Applem

Lanchiya音箱尤其在美国、日本和韩国享有盛誉。目前,MK30车型已首次抵达捷克,其独特而高级的外观一定会让人第一眼就注意到。这个产品到底有什么革命性的地方? Lanchiya MK30 扬声器提供一流的声音,这是由电子管放大器、凸面阻尼器、双层混合钕磁铁和 100% 纸浆纸盆结构等革命性解决方案确保的。 MK30 型号的一个巨大优势是可以轻松处理 360° 声音,并提供出色的 LED 背光,这使得它适合任何房间。整机总功率为40W。

兰奇亚MK30(达克洛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特殊的低音增强功能,可以放大低音。该产品在连接领域也一定会让您满意。您可以使用无线蓝牙接口或标准 AUX 线缆将手机或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扬声器。为了在蓝牙技术的情况下加快配对速度,产品上有一个 NFC 芯片,因此您只需放置手机即可完成。 Lanchiya MK30 扬声器是由著名的网络画廊 Daklos 首次引入捷克市场,在其报价中您还可以以 4 美元的折扣找到这款宝石,售价为 990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