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8月,我们将看到三星的新品发布会。具体来说,这将是关于 Galaxy 注意20, Galaxy 对折2, Galaxy 选项卡 S7, Galaxy BudsX(以前称为 Galaxy 芽豆) Galaxy Z Flip 5G 和 Galaxy Watch 3. 我们甚至有机会看到一条线显露出来 Galaxy S20粉丝版。总的来说,我们有很多产品在等着我们。如果我们看手机,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推出三款旗舰机型。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不计算 Galaxy 来自 Flip 5G,它本质上只支持 5G 网络。三星还计划发布这些新奇的有趣产品。根据韩国的报道,我们应该会在 XNUMX 月到 XNUMX 月期间每月看到这些手机。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副总裁李在镕会见了多位高管,讨论 2020 年下半年手机发布的变化。现在我们应该会看到从 XNUMX 月到 XNUMX 月每个月都会发布旗舰机型。该系列将首先投放市场 Galaxy Note 20,之后应该会在 XNUMX 月份推出灵活的手机 Galaxy Fold 2. 2020年XNUMX月我们应该等待该系列发布 Galaxy S20粉丝版。至于耳机 Galaxy BudsX 和手表 Galaxy Watch 3、所以他们应该和系列一起进入市场 Galaxy 注20.平板电脑也是如此 Galaxy 标签S7。

还值得注意的是,最大的竞争对手 Apple 华为在 9 月份推出了自己的旗舰机型,因此三星以这种方式延长自己的消息发布可能并非巧合。通过这一举措,这家韩国公司可以赢得一些原本会购买新产品的用户 iPhone 或华为Mate 4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