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该系列手机何时发布 Galaxy S20,有些人可能还记得带有绿色显示屏的外壳。幸运的是,这个问题通过快速更新的发布得到了解决。然而,根据最新信息,显示偏绿的问题又回来了。尽管对于该系列的较旧手机 Galaxy 萨 Galaxy 注意事项。

来自欧洲、美国和印度的人们报告了显示器的问题。大多数帖子的共同点是问题是在上次更新后开始的 Galaxy 注意8, Galaxy 注意9, Galaxy S9, Galaxy Note 10 Lite 和 Galaxy S10 精简版。一些用户已经收到了六月的更新,但据说问题仍然存在。三星尚未对此问题发表评论,但鉴于投诉数量不断增加,不久之后我们就会收到一份官方声明,希望能够快速解决问题。

Galaxy-s10-Lite-绿色色调问题
来源:SamMobile

绿色色调主​​要在显示亮度设置较低时出现,据说并不总是出现。这很可能是今年该系列中已经出现的相同问题 Galaxy S20。如果这一点得到证实,那么只需更新就足以解决问题。用户仅在最近的更新发布后才开始报告该错误,这一事实也表明它应该是一个软件错误。一旦出现新的问题 informace,我们一定会及时通知您。您的电脑也有绿屏问题 Galaxy 电话?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