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平板电脑的用户将不得不等待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获得更新。这几天才开始出来 Android 两台平板电脑有 10 项更新。更准确地说,它是关于 Galaxy 标签 S4a Galaxy 选项卡 S5e。也就是说,较旧的旗舰型号和较新但更便宜的平板电脑。在这两种情况下,用户还可以期待Samsung One UI 2上层建筑。 Galaxy Tab S5e,我们只是不知道它是2.0版本还是2.1版本。但我们更倾向于 2.1 版本,因为我 Galaxy Tab S4 获得了 One UI 2.1。

目前,Tab S4 的更新仅适用于 LTE 版本,但肯定会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到达 Wi-Fi 版本。该更新的代号为T835XXU4CTF5,直接附带2020年XNUMX月安全补丁。平板电脑的情况类似 Galaxy Tab S5e,唯一的区别是代码名称为 T725XXU1BTF7。此次更新的大小约为 2 MB,因此请务必准备足够的空间,如果您碰巧使用 LTE 版本的平板电脑,我们还建议您使用 Wi-Fi 连接。

主要新闻 Android10 中支持深色模式、调整系统颜色和图标的选项、更流畅的动画或者可能是新型手势控制。它还到达了数字健康、音乐共享、快速共享或三星日报。您还会注意到图库应用程序或相机的巨大变化,尽管这对于平板电脑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因为我们通常不会用它们拍照。一些三星应用程序也得到了改进,从计算器到日历再到联系人或我的文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