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第一个迹象表明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手机 Galaxy M31s 大约一个月前出现,当时有人猜测这款廉价智能手机可能配备容量高达 6000mAh 的电池,现在这一消息已得到证实。

在认证公司TÜV Rheinland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代码为EB-BM317ABY的电池,这对应于型号为SM-M317F的手机,因此 Galaxy M31。这不是什么大惊喜,不是吗? Galaxy M31s获得了容量为6000mAh的电池,同一篇文章也可以在 Galaxy M31。

我们不会从泄露的证书中了解更多信息,但根据之前的泄露,我们应该预计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在手机背面配备四个摄像头,其中主镜头应该是 64MPx。从最近泄露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我们知道 Galaxy M31s 将提供 6GB RAM、Exynos 9611 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Android 10 与 OneUI 2。应该有 64GB 和 128GB 存储变体。

Další informace o Galaxy 我们还没有可用的 M31,但遵循该模型 Galaxy M31 预计将配备 6,4 英寸 Infinity-U 显示屏、设备背面的指纹识别器、两个 SIM 卡插槽、USB-C 端口或快速充电。

电话 Galaxy M31并未进入捷克市场,但其“s”版本很可能会在捷克共和国销售,就像A30s或A21s车型的情况一样。三星应该 Galaxy M31将于今年5月或XNUMX月发布,价格应该在XNUMX克左右。

资料来源:SamMobile(1,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