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乐天 Viber世界领先的通讯应用程序之一,宣布推出一项新功能,即创建自定义 GIF 的工具,用户可以将其发送给家人和朋友。随着全球通信应用程序使用量的增加,Viber 扩展了其应用程序的功能,除了 GIF 创建器之外,还包括最多 20 人的群组音频和视频通话以及最多 250 人的群组对话人们。新的 GIF 创建功能正在为用户服务 iOS,亲 Android 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乐天 Viber GIF
来源:乐天 Viber

短信有时可能不清楚,很容易误解短信的内容或语气。即使表情符号有助于正确理解,文字交流的可能性也是有限的。 Viber 的新功能,即除了您自己的贴纸之外还能够创建您自己的 GIF,这无疑将有助于使应用程序中的对话比以往更加清晰。

用户现在可以轻松地在任何对话中录制短视频,或从图库中选择视频,然后将其变成具有回旋镖、加速或快退功能的传奇 GIF。

以及如何创建自己的 GIF?

  • 修剪视频,以便只保留适合 GIF 的部分。
  • 选择视频播放选项 - 回旋、循环、慢动作、反向、2 倍或 4 倍加速。
  • 使用不同的字体、颜色、图像和贴纸来完成您的新 GIF。

“Viber 试图为用户提供尽可能多的选择,让他们在通信应用程序中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们喜欢说表情符号可以代替文字,但 GIF 或贴纸可以代替整个句子。用户现在可以借助自己的 GIF 进行更清晰的交流,最重要的是,它会更有趣。”Rakuten Viber 首席运营官 Ofir Eyal 说道。

最新的 informace 关于 Viber 的官方社区随时为您准备 Viber 捷克共和国。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有关我们应用程序中的工具的新闻,您还可以参加有趣的民意调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