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表情符号是不太重要的项目之一——许多人只使用一些(如果有的话)基本表情符号。但也有一些人认为表情符号代表了与他人交流的中心。这些用户往往在表情符号中拥有他们最喜欢的部分,并且如果其中任何一个被删除,他们就会重新发送。作为一个例子,我们可以提到最后出现在操作系统中的海龟表情符号 Android 7.1 Nougat,在一些用户中非常受欢迎。表情符号的消失甚至在社交媒体上以#bringbacktheblobs 标签的形式得到了回应。那些错过海龟的人现在可以庆幸了——表情符号似乎又回到了操作系统中 Android 11.

谷歌有时会更改其操作系统中的表情符号菜单。所说的海龟并没有完全消失,而是在操作系统中 Android 奥利奥被不同形状的表情符号取代。最近的表情符号泄露来自 Android然而,到了 11 岁,它们表明可爱图片爱好者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 例如,青蛙和许多其他图片将会回归。从外观来看,emoji v Android11岁时,它们很可能类似于来自 Android7.1年

Android 当然,11 提供的不仅仅是新表情符号。例如,新奇之处应该包括通知栏环境中的媒体控制、菜单中的新图标形状、Wi-Fi 网络的改进等等。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