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苹果爱好者的诺曼底登陆日终于来了。已经是今晚 19:00 起 Apple 正在举行其开发者大会 WWDC 2020 的开幕主题演讲。会上,它将展示一系列软件创新,很可能还会发布几项硬件创新,其中包括新一代 iMac 或复兴的 12 英寸 MacBook,来自其车间的处理器。与我们一起享受今晚的三星杂志。观看竞技表演直播 iOS 14 捷克语 Apple 就在这里。

除了您可以在下面欣赏的捷克直播之外,我们还将在我们的姊妹杂志上为您提供帮助 Letem světem Applem 在整个主题演讲期间,准备并发布有关舞台上发生的一切的文章 Apple 公园里沙沙作响。因此,如果您想完美地了解今晚的活动,请在接下来的几小时和几天内不要错过我们的杂志。我们将在这里为您提供一切重要的服务,就像在您的手掌中一样。例如,我们可以向您承诺详细的安装说明 iOS 14 和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的其他测试版,即在新版本出现错误时如何返回旧版本的建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