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3 我们应该会在八月份演出时正式看到。然而,由于各种泄露和猜测,我们已经提前知道了大量信息。我们上周看到了第一部 这款智能手表的真实照片。今天发布了更多片段,包括打开显示屏的照片。例如,得益于此,我们了解到新版本 Tizen 系统和 Samsung One UI 上层结构的第一个小变化。

在新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应用程序列表和设置中的几个项目。应用列表中不乏经典的三星应用,日历和图标都有变化。 Galaxy 应用。这表明我们将看到某种系统更新,要么直接更新到 Tizen,要么更新到 One UI 上层结构。 SamMobile 服务器直接谈论名为 Tizen 5.5 的新版本系统。在当前模型中 Galaxy Watch Active 2运行Tizen 4.0系统,这可能表明三星正在准备更多消息。和 Galaxy Watch 3还回归了旋转表圈。三星智能手表标配两个按钮。

三星 galaxy watch 3 显示
来源:SamMobile

至于手表本身的参数 Galaxy Watch 3,所以我们应该期待两个版本。它们应该有 41 毫米尺寸、1,2 英寸显示屏和 45 毫米尺寸、1,4 英寸显示屏可供选择。在这两种情况下,显示屏都应受到强化 Gorilla Glass DX 的保护,并且还应符合 IP68 和 MIL-STD-810G 认证。该手表将配备 1GB RAM 和 8GB 存储空间。不用说,蓝牙 5.0、Wi-Fi、加速计、心率传感器或睡眠监测都包括在内。我们还应该等待心电图或血压测量,尽管在这两种情况下都不能立即指望捷克共和国的支持。这是因为三星需要获得监管机构的许可,目前仅在韩国获得许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