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目前面临着一个奇怪的问题,自周五以来,数百名用户报告了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工作室的蓝光播放器出现的问题。根据三星论坛上的帖子,似乎有些设备不断重新启动,而另一些设备则没有控制按钮。有些播放器还会发出读盘的声音,而光驱却是空的,由此可以推断是硬件问题。但真相在哪里呢?

上面列出的不便不仅仅涉及某一特定型号,这告诉我们这更多是一个软件问题。一些用户认为这可能是固件更新失败。但考虑到有多少不同型号的蓝光播放器受到该问题的影响,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一般来说,制造商不会在一个周末发布如此大量设备的更新。

根据ZDnet服务器发布的信息,原因可能是玩家用来连接三星服务器的SSL证书过期。这家韩国公司去年退出了蓝光播放器市场,三星是否有可能因为退出这一领域而忘记更新密钥证书?我们不会知道,因为三星本身尚未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不过,美国三星论坛上出现了一位论坛管理员的帖子:“我们注意到有客户报告部分蓝光播放器出现重启问题,我们将调查该问题。一旦我们掌握更多信息,我们将立即发布在 汤姆托 线”。

您拥有三星蓝光播放器并且遇到过这些问题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