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与前几周一样,我们为您准备了周日折扣活动,您可以节省大量费用。这次折扣适用于豪华智能车watch 各个厂家的价格都下降了数百至数千克朗。输入折扣码后即可享受折扣 手表 1 块 输入折扣代码字段。但要小心 代码仅限 10 次使用。所以你需要快速购物。

化石 Car莱尔 HR Gen5

您是否喜欢男士手表的经典设计,但同时渴望智能功能?那么他们可能会让你感兴趣 CarFossil 的 lyle HR Gen5 采用黑色不锈钢机身和棕色皮革表带。这是一款显示屏对角线为 44 毫米的圆形手表,除了显示手机通知外,还可以测量您的心率、跟踪您的活动,例如测量步数、计算卡路里、测量距离等。该手表还配有扬声器,您可以通过它播放音乐并通过智能手机拨打电话。该手表的防水深度可达 3 ATM(30 米),并且兼容 iOS, 所以 Androidy.

腕表正常售价为7599克朗。感谢折扣码 手表 1 块 不过,售价为 6099 克朗,这是迄今为止捷克市场上的最低价格。

化石-Car莱尔-HR_view_image_2

Michael Kors Lexington 2 Gen5

而之前的型号,smart主要是绅士使用watch 另一方面,Michael Kors 的 Lexington 2 Gen5 则会让女士们满意。这是一款外观奢华的钢制腕表,拥有经典的圆形表身、金属表带和44毫米触摸屏,与之前的型号一样,通过触摸屏控制腕表。在这里,您也可以期待心率传感器、监控用户活动的能力、用于处理呼叫或听音乐的扬声器,当然还有接收通知的能力。据制造商称,该手表的防水性能高达 5 ATM,并且兼容 iOS, 所以 Androidem。

腕表正常售价为9499克朗。感谢折扣码 手表 1 块 不过,售价为 7499 克朗,这是迄今为止捷克市场上的最低价格。

Michael-Kors-Lexington-2

另一个聪明的watch,可以通过折扣码获得 手表 1 块 折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