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泄露的信息主要围绕即将推出的系列 Galaxy 注20 还有灵活的手机 Galaxy 折2,我们可能会看到他的介绍 5。 八月 na 不寻常的事件 Galaxy 解压后。然而,这些并不是我们当天应该看到的唯一设施。据传三星还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翻转5G。我们暂时没有太多关于它的信息,因为预计与当前一代相比唯一的变化是—— Galaxy Flip 4G将支持5G网络。然而,我们现在有一条关于灵活智能手机处理器的有趣信息。

Galaxy 这家韩国公司今年 4 月推出的 Z Flip 855G 搭载了 Snapdragon XNUMX+ 处理器,而这款芯片也有望出现在 Galaxy 来自翻转5G。 Snadpragon 855+本身并不直接支持第五代网络,但如果与高通的外部X50 5G芯片结合使用,则可以确保5G连接。 Galaxy 不过,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Flip 5G 将搭载 Snapdragon 865。在本次测试中 Galaxy Flip 5G 得分为 3 分,比这款智能手机 183G 版本的 2 分有了不错的提升。由于可用的基准测试,我们还知道 759G 版本 Galaxy Flip 将配备 8GB RAM。

目前的问题仍然是,这种改进将如何影响柔性手机的最终价格 Galaxy Z Flip 在捷克共和国的售价为 41 捷克克朗。因为这款智能手机应该比它的大哥更便宜 Galaxy 折叠,价格应保持不变或仅略有上涨。

来源: SamMobile , 汤姆指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