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我们为您评测了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USB Type-C 通用闪存盘。不要让它的名字欺骗了你。虽然它提到了“USB Type-C”连接器,但它还包括一个经典的 USB-A。因此,您可以在大量设备(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还是计算机)之间快速传输文件。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将主要关注环境中的功能 Androidu,其中还提供了有趣的 SanDisk Memory Zone 应用程序。

技术规格

正如我们在简介中所写,Ultra Dual Drive Go 闪存驱动器具有 USB-C 和 USB-A 连接器,因此您基本上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传输文件。旧的主人可能会不走运 Android 具有 microUSB 连接器的手机或具有 Lightning 连接器的 iPhone 用户。不管怎样,SanDisk 还提供带有这些连接器的不同闪存驱动器。至于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的容量,闪存盘可以购买32/64/128/256/512 GB内存版本。我们测试的是128GB内存的版本,也就是中庸之道。 Sandisk 为所有版本提供高达 150 MB/s 的读取速度。该公司没有透露写入速度,但我们在下面的测试中肯定会重点关注。价格从239捷克克朗到2捷克克朗不等。测试的900GB存储版本售价约为128捷克克朗。

闪迪 Ultra Dual Drive Go 评测
来源:编辑 SamsungMagazine.eu

设计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闪存驱动器完全由硬塑料制成。塑料盖大致固定在中间,它始终保护其中一个连接器,也可以用作环,因此您可以将闪光灯挂在钥匙上或背包中。从尺寸来看,Dual Drive Go属于较小的闪存驱动器。确切尺寸为 44.41 毫米 x 12.1 毫米 x 8.6 毫米。在照片库中,您还可以看到与 USB-A 适配器和 Steam 游戏手柄接收器的简单比较。处理本身无可挑剔。由于硬塑料和小尺寸的结合,机身本身非常坚固,可以承受更粗暴的操作。但塑料盖却不能这样说。他将来可能面临断绝关系的危险。虽然它不会影响闪光灯本身的功能,但遗憾的是该公司没有使用能够承受更多的金属盖。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测试

当您第一次将闪存驱动器连接到计算机时或 Android 设备,你会发现它不为空。除了几本手册之外,它还包含 Memory Zone 应用程序的 APK 文件。它的目的是 Android 设备并提供多种高级功能,将闪存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是一个小细节,但它会特别让无法访问 Google Play 商店的华为和荣耀手机用户感到满意。当然,SanDisk 的应用程序通常也可以从互联网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第一次启动该应用程序时,您会立即看到释放空间、备份文件和连接到云的选项。这是该应用程序的三个主要功能,但是,它也可以用作经典的文件管理器。您可以查看其中的媒体和文件,如有必要,可以将它们快速移动到设备或直接移动到闪存驱动器。首先,我们测试了删除应用程序中不需要的文件的功能。该应用程序将扫描您的设备并显示它可以获得多少可用空间。大多数情况下,例如应用程序缓存文件或较旧的 APK 文件都会被清理。您还可以准确选择要删除的文件以及要保留在设备上的文件。备份时的工作原理类似。您只需选择要备份的项目,应用程序就会处理其余的事情。您不必处理任何复制、拖放文件等操作。

不管怎样,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闪存驱动器不需要任何应用程序即可工作。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经典的 OTG 设备,因此您可以将其与任何文件管理器一起使用。它也可以在计算机上运行 Windows,它将显示为经典闪存驱动器。用户总共可以使用 114,6 GB。那么这款闪存盘的速度如何呢?

我们使用了几个应用程序进行测试 Android i Windows,以测试两个连接器的速度。首先我们可以确认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50MB/s。我们仅通过几次测试就达到了这个值。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一直保持这个速度。通过平板电脑上的 USB-C 连接器 Galaxy 我们测量 Tab S6 的平均读取速度为 113 MB/s,写入速度为 17,5 MB/s。对于 OnePlus 7T,我们通过 USB-C 测得平均读取速度为 201 MB/s,写入速度为 23 MB/s。对于 USB-A 上 Windows 我们看到笔记本电脑的平均读取速度为 120 MB/s,写入速度为 36,5 MB/s。这些速度测试的屏幕截图可以在上面的照片库中找到。

摘要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是一款出色的闪存驱动器,完全满足您的需求。此外,所有东西都装在一个小尺寸中,因此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得益于 USB-C 连接器,您也不必担心它在几年内无法使用。我们可能不会再在手机和计算机上看到新的连接器,因此它会一直持续到您过渡到完全无连接器的解决方案为止。 Android 该应用程序运行良好,可以轻松备份和删除文件。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简单可靠的闪存驱动器,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绝对不会错。

设计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评测
来源:编辑 SamsungMagazine.eu

今日阅读最多的

.